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目的

本网站旨为资讯科技专业服务供应商提供一个平台,方便他们向准客户,尤其是政府用户,介绍其公司的业务范围。这个平台的服务对象共分两类:活跃供应商有兴趣的供应商

活跃供应商是指在过去三年曾为政府提供资讯科技专业服务的承办商或分判商。有兴趣的供应商则是指表示有意为政府提供资讯科技专业服务的供应商。有兴趣的供应商的名单内亦包括了活跃供应商。

登记方法

供应商可免费在供应商社群入门网站所设的平台,登记为活跃供应商或有兴趣的供应商。他们只须填妥登记表格,连同所需的证明文件和资料,一并交回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注明「资讯科技专业服务供应商联络经理收」便可。此外,活跃供应商或有兴趣的供应商亦可使用该登记表格,更新已向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递交的资料。

有兴趣人士可联络slo_ps@ogcio.gov.hk,就供应商社群入门网站的登记事宜作出查询。

(重要声明:即使供应商已在供应商社群入门网站登记,但这不表示该供应商或其产品或服务已获得政府认可或已通过政府的资格预审,也不表示政府日后采购货品或服务时会给予该公司任何特别考虑。)

供资讯科技业界参考有关资讯科技项目和招标的其他资讯:

有关政府资讯科技外判工作、资讯科技项目和招标的详情,请浏览政府资讯科技业务的信息

另一方面,政府物流服务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采购部门,备有各类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名单,以便在采购货品和服务时,向有关供应商发出招标公告。拟纳入该等名单内的供应商,请浏览政府物流服务署的申请登记成为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