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学生IT园地

缩图 - 学生IT园地

资讯及通讯科技为经济、工商业和个人注入无穷发展潜力。每个经济体系正积极寻找这种契机;而香港,全赖政府、专业团体、学术界、工商界和市民同心协力,携手合作,才能善用这些契机,取得丰硕成果。

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不仅能够让人赚取优厚报酬,而且亦是一项饶有意义的职业。我们鼓励学生在高等教育以至于中学修读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并在将来从事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尽管选修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以及是否投身资讯及通讯科技业,是每个人的决定,我们需要–

  • 提供与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职业及专业有关的适时准确资讯,让持份者(特别是学生及其家长)能够作出明智的选择。
  • 推动年青一代尽早发掘和发展对资讯及通讯科技的兴趣、热诚及天赋。
  • 推广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专业及职业的正面形象。

「学生IT园地」提供有关IT学习、IT专业、IT动态等资料。我们诚意邀请你加入资讯科技专业队伍,发挥资讯科技力量,贡献社会!

我们须与所有持份者携手合作,建立一个开放及可共同参与的环境,以促进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人才和人力的发展。

我们希望「学生IT园地」能帮助你作出明智的选择:修读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并以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作为你的职业。

如有任何建议,请发送电邮至Student-IT-Corner@ogcio.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