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数码政府合署

数码政府合署是政府的内联网入门网站,为各决策局及部门的全体人员提供各种资讯及共用服务,以支援日常工作,例如:各类通告、指引、统计资料及申请表。

在二零二三年七月,数码政府合署应用了政府云端设施服务,提升网站的系统架构和功能。

此外,数码政府合署提供一个电子服务的平台,以执行「政府与政府」及「政府与雇员」的电子交易。现已有超过五十项「政府与政府」/「政府与雇员」电子服务推出。政府人员只须登入电子服务平台一次,便可使用他们已允许的「政府与政府」及「政府与雇员」的电子服务。

以下是其中一小部分「政府与政府」及「政府与雇员」电子服务的例子:

库务署电子薪俸及福利记录系统

所有政府雇员现可以电子方式查询与其个人、聘用,以及与薪酬和房屋福利有关的资料。

公务员事务局电子处理假期申请系统

这个系统支援各决策局及部门以电子方式递交、处理、计算和记录假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