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5《協議5》

「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5」《協議5》加強政府提供資訊科技服務的能力,並加快推出資訊科技解決方案,以滿足對數碼政府服務日益增加的需求。《協議5》的合約期限為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零二六年一月三十日,涵蓋三個服務類別:

甲類:計劃/項目發展的前期服務及管理服務、系統支援及維修服務、系統發展及推行的綜合服務;
乙類:資訊保安、私隱評估及獨立測試服務;及
丙類:推出共用資訊科技應用系統及其維修服務。

服務類別「甲」和「丙」再分為大型和小型項目組別,小型項目組別涵蓋合約價值港幣300萬元或以下的項目;而大型項目組別則涵蓋合約價值港幣300萬元以上,但不超過港幣2,000萬元的項目。至於乙類,則不設組別,合約價值不超過港幣2,000萬元。

甲類,乙類和丙類之標書評審將分別採用70:30,60:40和50:50的技術/價格評分比重。在合約期內,政府決策局和部門可就他們的資訊科技項目邀請相關服務類別和組別的承辦商提交建議書,並根據技術及價格評審選擇承辦商負責項目。有關各承辦商的資料,可參閱承辦商清單

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5(SOA-QPS5)批出的項目:

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5(SOA-QPS5)的使用統計: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4(SOA-QPS4)批出的項目: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4(SOA-QPS4)的使用統計: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3(SOA-QPS3)批出的項目: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3(SOA-QPS3)的使用統計: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2」(SOA-QPS2)下批出的項目: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2」(SOA-QPS2)的使用統計:

過往在「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SOA-QPS)下批出的項目:

過往「優質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常備承辦協議」(SOA-QPS)的使用統計:

過往資訊科技專業服務計劃(ITPSA)批出的項目名單:

過往「資訊科技專業服務安排」(ITPSA)的使用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