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學生IT園地

縮圖 - 學生IT園地

資訊及通訊科技為經濟、工商業和個人注入無窮發展潛力。每個經濟體系正積極尋找這種契機;而香港,全賴政府、專業團體、學術界、工商界和市民同心協力,攜手合作,才能善用這些契機,取得豐碩成果。

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不僅能夠讓人賺取優厚報酬,而且亦是一項饒有意義的職業。我們鼓勵學生在高等教育以至於中學修讀資訊及通訊科技課程,並在將來從事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儘管選修資訊及通訊科技課程,以及是否投身資訊及通訊科技業,是每個人的決定,我們需要–

  • 提供與資訊及通訊科技課程、職業及專業有關的適時準確資訊,讓持份者(特別是學生及其家長)能夠作出明智的選擇。
  • 推動年青一代盡早發掘和發展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興趣、熱誠及天賦。
  • 推廣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專業及職業的正面形象。

「學生IT園地」提供有關IT學習、IT專業、IT動態等資料。我們誠意邀請你加入資訊科技專業隊伍,發揮資訊科技力量,貢獻社會!

我們須與所有持份者攜手合作,建立一個開放及可共同參與的環境,以促進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人才和人力的發展。

我們希望「學生IT園地」能幫助你作出明智的選擇:修讀資訊及通訊科技課程,並以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作為你的職業。

如有任何建議,請發送電郵至Student-IT-Corner@ogcio.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