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香港政府一站通流動應用程式

智能手機在香港日益普及,流動電話服務用戶滲透率超過250%,市民透過手機獲得資訊和服務的模式日漸普遍。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推出三個流動應用程式 ──「消閒一站通」、「香港政府通知你」和「政府App站通」,透過流動平台提升電子政府服務,並加強政府與市民之間的溝通。

消閒一站通 「消閒一站通」

「消閒一站通」提供一站式平台,讓市民搜尋由政府部門舉辦或於政府場地舉行的公眾活動。安裝「消閒一站通」後,用戶只須連接互聯網,便可輕鬆瀏覽各項公眾活動詳情。

消閒一站通 圖片

 

香港政府通知你 「香港政府通知你」

「香港政府通知你」提供一個一站式平台讓市民接收政府通知。透過「香港政府通知你」,市民可根據他們的選擇,以智能電話接收到不同政府部門發出的資訊和通知。

香港政府通知你 圖片

 

政府App站通 「政府App站通」

至現時為止,政府不同部門已經推出了超過一百個流動應用程式,涵蓋與市民互動、日常生活、健康、教育、康樂、政府刊物等範疇,為市民提供電子政府服務和資訊。為了讓公眾可方便且安全地找尋並下載政府為市民而設的流動應用程式,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推出「政府App站通」流動應用程式,為市民提供一個下載相關流動應用程式的平台。

政府App站通 圖片

 

如欲下載以上流動應用程式,請瀏覽:
http://www.gov.hk/tc/about/govdirectory/mobileapp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