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數碼政府合署

數碼政府合署是政府的內聯網入門網站,為各決策局及部門的全體人員提供各種資訊及共用服務,以支援日常工作,例如:各類通告、指引、統計資料及申請表。

在二零二三年七月,數碼政府合署應用了政府雲端設施服務,提升網站的系統架構和功能。

此外,數碼政府合署提供一個電子服務的平台,以執行「政府與政府」及「政府與僱員」的電子交易。現已有超過五十項「政府與政府」/「政府與僱員」電子服務推出。政府人員只須登入電子服務平台一次,便可使用他們已允許的「政府與政府」及「政府與僱員」的電子服務。

以下是其中一小部分「政府與政府」及「政府與僱員」電子服務的例子:

庫務署電子薪俸及福利記錄系統

所有政府僱員現可以電子方式查詢與其個人、聘用,以及與薪酬和房屋福利有關的資料。

公務員事務局電子處理假期申請系統

這個系統支援各決策局及部門以電子方式遞交、處理、計算和記錄假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