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使用电子邮件寄发政府资讯科技的公开招标公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致力促进本地资讯科技业的发展。为此,当局将会使用电子邮件,向有兴趣者提供政府资讯科技公开招标的最新消息,以协助邀请投标的工作。

这项服务费用全免。电邮通告通常会於每周发出一次。如贵公司希望加入我们的邮寄名单,请输入你的电邮。当你提交电邮给我们时意味著你已理解并接受以下的使用条款、条件及免责声明。

电邮地址 1:*

电邮地址 2:

电邮地址 3:

电邮地址 4:

电邮地址 5:


CAPTCHA ImageRefresh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上述*项目全为必输入项.

使用条款及条件

1. 重要声明:这项服务并不是一种招标方式。如你欲查询或索取标书的文件及有关资料,请与所负责的政府决策局/部门联络。如贵公司想自动接获政府物流服务署邀请竞投供应有关类别的物料或服务,请直接到政府物流服务署的网站註册﹝https://www.gld.gov.hk/zh-cn/our-services/procurement/supplier-application/)。

2. 如果因你的电邮地址错误或其他系统问题导致我们连续三次都不能成功传送电邮给你,我们会於通知名单中把你的电邮地址删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1. 虽然特区政府已尽力确保所发出的电子邮件内容正确,但对於其内容的準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和实用性,不作任何担保或保證。特区政府对於因资讯内容或因使用资讯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2. 使用电子邮件发出的公告,并非获得有关政府资讯科技公开招标消息的正式渠道。欲了解招标详情,请参阅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你在表格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只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向你寄发政府资讯科技公开招标电子邮件及编製此服务的统计数字之用。你有权查阅及改正本办公室持有关於你的个人资料。如你欲行使上述权利,请与本办公室联络。(电邮: enquiry@ogcio.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