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信息及通讯科技方案清单

目的

在全面利用信息及通讯科技以不断提升电子政府服务方面,政府各局及部门需不时搜寻市场上最新的技术方案。我们欢迎供应商提供其信息及通讯科技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的信息,以供纳入“信息及通讯科技方案清单”,并透过政府内联网分享这些市场信息。

如何参与

信息科技产品及方案供应商可使用以下途径提交其相关的信息科技产品和方案信息。

网上登记/更新表格

(重要声明:就上述登记并不表示政府已给与有关公司或其产品/服务任何认可或预审资格,或意味政府日后采购产品或服务时会给与有关公司任何特别考虑。)

如对上述事项有查询,请电邮至itss@ogcio.gov.hk

给信息科技业界的信息科技项目及招标的信息:

有关政府信息科技外判工作、信息科技项目和招标的详情,请浏览政府资讯科技业务的信息

政府物流服务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采购部门,备有各类货品和服务供应商的名单,以便在采购货品和服务时,向有关供应商发出投标邀请书。如欲申请将贵公司纳入该等名单内,请浏览政府物流服务署的申请登记成为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