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提高认知

为提高公众对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知识和认知,我们提供一系列的资讯及服务。

Webforall Facebook专页 – 发布最新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消息。

手语翻译服务资讯 – 提供手语翻译服务供应机构资料及香港手语翻译员名单。

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专区 – 方便各界采购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业服务。有意在专区内提供其资料的服务供应商可向我们登记,并列出最多两个曾负责的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设计项目。资料将公布在政府的互联网和内联网网站上,供政府和网站访客参考。

问答游戏 – 让你测试对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基本认识。

法律案件 – 分享无障碍网页设计的海外诉讼个案。(只提供英文版)

昔日资料

Webforall 短片频道 – 分享一系列短片介绍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功能和准则。

Webforall 电子报 – 分享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资讯和知识。

宣传项目 – 提供推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