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23-11-2018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接受报名


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策动的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现正接受报名。有兴趣人士可就其于香港研发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报名参加,截止报名日期为二○一九年一月十八日。

2019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共设八个奖项类别,并分别由八个本地业界组织及专业团体参与筹办。每个奖项类别均设有一个大奖,由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教授领导的最终评审委员会则会从八个大奖中选出全年大奖。

各个奖项类别及其筹办机构如下:

奖项类别 筹办机构
数码娱乐奖 香港数码娱乐协会
金融科技奖 香港银行学会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港汇扶轮社
商业方案奖 香港电脑学会
智慧生活奖 香港资讯科技商会
智慧出行奖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
智慧市民奖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学生创新奖 香港创科发展协会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是本地资讯及通讯科业界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以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应对机构的营运需要,造福社会。

比赛详情已上载网站www.hkictawards.hk。查询可致电2788 5688或电邮至info@hkictawards.hk与秘书处联络。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