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25-07-2019

资科办邀请团体成为「2020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筹办机构

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策动的「2020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于明年四月举行颁奖典礼。资科办现邀请有意成为筹办机构的非牟利团体或组织提交建议书。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旨在表扬及推广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应用,鼓励香港业界精英和企业不断追求创新和卓越。透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携手合作,「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一直受到高度重视,自二○○六年举办以来,已颁发了接近一千六百个奖项表扬本地杰出资讯及通讯科技产品及方案。

「2020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将设八个奖项类别,包括:

* 数码娱乐奖
* 金融科技奖
* 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奖
* 商业方案奖
* 智慧生活奖
* 智慧出行奖
* 智慧市民奖
* 学生创新奖

专业学会、业界团体或其他非牟利组织均可成为筹办机构。筹办机构需负责募集及甄别参赛作品、透过其网络推广「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统筹评选工作,以及筹办个别奖项类别的颁奖典礼。资科办将按既定评核机制及准则,以公开及公平的程序,考虑建议书的效益和机构的能力,从而甄选出筹办机构。

团体或组织如有意成为筹办机构,可向「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秘书处 (电邮:info@hkictawards.hk)索取申请资料(包括征求建议书及建议表格)。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日期为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申请详情可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网站www.hkictawards.hk,有关查询可致电2582 4318或电邮至info@hkictawards.hk与秘书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