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31-03-2021

资科办举行多功能智慧灯柱虚拟展览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起在网站推出多功能智慧灯柱虚拟展览,介绍智慧灯柱的运作及为市民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从而加深市民对多功能智慧灯柱试验计划的认识。

展览以「智慧灯柱 照亮未来」为主题,设有智慧灯柱立体模型和虚拟导览。立体模型参照约十米高的智慧灯柱设计,市民可以把灯柱360度旋转,从外而内全方位了解灯柱的设计和装置。资科办亦透过短片,以深入浅出的方法介绍智慧灯柱的应用,让市民容易明白其运作和效益。

虚拟导览分为多个展区,介绍智慧灯柱所提供的各种资讯和服务,包括交通资讯、环境天气资讯、定位服务、通讯服务和开放数据。展览并设有游戏专区,丰富市民参观的体验,增添浏览的乐趣。

欢迎市民由即日起到专题网站smartlamppost.ogcio.gov.hk参观,进一步了解智慧灯柱为社会及推动智慧城巿发展带来的好处。资科办期望透过是次展览,争取市民支持政府推动这项重要的智慧城市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