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政府资讯科技业务的信息

向政府推介产品及服务

资讯科技专业服务供应商也可在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的资讯科技专业服务承办商登记,加入成为活跃供应商有兴趣的供应商。供应商的资料会刊载于政府内联网。有关项目资料及成功案例亦会刊载于政府的互联网网站。

如何向政府取得资讯科技项目招标资料?

招标公告会视乎情况,在政府宪报、本地报章、互联网及一些外国杂志上登载,而供应商亦可使用政府物流服务署的电子投标箱取得招标资料。

有关现正进行的大型资讯科技项目招标公告列表,请参阅“政府有关资讯科技的公开招标公告”。

为方便企业标投政府资讯科技项目,我们亦会发出电子邮件,向有兴趣的公司提供最新的招标消息。如欲获发相关电邮,请登入“使用电子邮件寄发政府资讯科技的公开招标公告”网页,浏览有关详情。

如欲取得有关政府采购和招标的详细资料,请登入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参阅“向政府进行销售”的网页所载的资料。

政府资讯科技项目指引及标准

承办商在推行政府资讯科技项目时,须遵从有关的标准及守则。在推行项目期间,各用户决策局或部门亦可能有其他额外规定。请参阅“专业方法”及“资讯科技基建及标准”网页所载的资料。

此外,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发出了“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承办商通告”,就政府资讯科技合约的技术事宜,向资讯科技项目承办商公布一般适用的政府规例、标准、指引、程序及其他相关资讯。

中央统筹的资讯科技合约

政府已拟备各类由中央统筹的资讯科技合约,以便为各决策局及部门提供资讯科技产品及服务。资讯科技公司可有机会与现有的承办商合作。

详情请参阅“资讯科技产品供应及服务外判”网页所载的资料。

表列向政府供应资讯科技产品的供应商

政府已就采购资讯科技产品制订一份供应商名单,以供各决策局和部门参考,让有关决策局和部门能方便而有效地向表列供应商采购所需的资讯科技产品。

详情请参阅“向政府决策局及部门供应资讯科技产品”网页所载的资料。

表列的政府公共云端服务供应商

政府已制订一份政府公共云端服务供应商名单供各决策局及部门采购公共云端服务时参考。资讯科技公司可有机会与现有的供应商合作。

详情请参阅“向政府各局及部门供应公共云端服务”网页所载的资料。

资讯科技管理组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已协助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成立各自的资讯科技管理组,以自行筹划及推行其资讯科技项目。各决策局及部门均已因应电子政府策略,积极利用资讯科技改革其运作及服务。资讯科技供应商可直接联络个别决策局/部门的资讯科技管理组,以取得资讯科技项目的最新资料 。

相关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