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5《协议5》

「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5」《协议5》加强政府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的能力,并加快推出资讯科技解决方案,以满足对数码政府服务日益增加的需求。《协议5》的合约期限为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零二六年一月三十日,涵盖三个服务类别:

甲类:计划/项目发展的前期服务及管理服务、系统支援及维修服务、系统发展及推行的综合服务;
乙类:资讯保安、私隐评估及独立测试服务;及
丙类:推出共用资讯科技应用系统及其维修服务。

服务类别「甲」和「丙」再分为大型和小型项目组别,小型项目组别涵盖合约价值港币300万元或以下的项目;而大型项目组别则涵盖合约价值港币300万元以上,但不超过港币2,000万元的项目。至於乙类,则不设组别,合约价值不超过港币2,000万元。

甲类,乙类和丙类之标书评审将分别采用70:30,60:40和50:50的技术/价格评分比重。在合约期内,政府决策局和部门可就他们的资讯科技项目邀请相关服务类别和组别的承办商提交建议书,并根据技术及价格评审选择承办商负责项目。有关各承办商的资料,可参阅承办商清单

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5(SOA-QPS5)批出的项目:

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5(SOA-QPS5)的使用统计: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4(SOA-QPS4)批出的项目: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4(SOA-QPS4)的使用统计: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3(SOA-QPS3)批出的项目: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3(SOA-QPS3)的使用统计: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2」(SOA-QPS2)下批出的项目: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2」(SOA-QPS2)的使用统计:

过往在「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SOA-QPS)下批出的项目:

过往「优质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常备承办协议」(SOA-QPS)的使用统计:

过往资讯科技专业服务计划(ITPSA)批出的项目名单:

过往「资讯科技专业服务安排」(ITPSA)的使用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