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2017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2017.04.07

「2017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旨在表扬及推广本港优秀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发明和解决方案,同时展示本地资讯科技人才的匠心独运。多年来,「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为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创意发明者提供跳板,开拓新市场。历届得奖者亦在其他地区及国际比赛中屡获嘉许。

本年度大会共收到超过一千一百份参赛项目竞逐奖项。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赞扬历届得奖者的成就:「更重要的是他们大部分都能成功吸引风险投资基金投入所需资金,以持续发展业务。我有信心今年的得奖者将可继续在创意和营商上取得佳绩,成为其他创业者的典范。」

有关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的背景资料,请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

 

 

以下是学术界于2017年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中在不同组别赢取的奖项–

组别
[奖项]
学校
[学生姓名]
奖项详情
最佳数码娱乐奖 (互动设计)
[银奖]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 工程学科 Learning and Teaching with Multiple AR/VR Systems For Engineering
最佳生活时尚 (+)
最佳学生发明 (小学) (+)
最佳学生发明 (初中) (+)
最佳学生发明 (高中) (+)
最佳学生发明 (大专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