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招标承投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提供「智方便」亲善大使和流动登记服务

项目 详情
招标编号: GCIO25740620
采购部门: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项目: 招标承投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提供「智方便」亲善大使和流动登记服务
简介: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现邀请有意承投的供应商提供「智方便」亲善大使和流动登记服务。

联络: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213号胡忠大厦19楼
电话号码:(852) 2961 8133
传真号码:(852) 2573 7113

截标日期/时间:

2020年7月14日中午12 时

如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段内,8号或以上的热带气旋警告讯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8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取消后首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

如在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段内,通往指定投标箱位置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长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在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发放新闻稿,公布最新截标时间。

所有时间的表述均为香港时间。

递交标书:

投标者必须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标书硬复本及三份投标书软复本,并把填妥的投标书硬复本及软复本放入信封内密封。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可以识别投标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务署开标委员会主席收」,并须于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位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备注:

  1. 是次招标不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规管。
  2.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采纳总分最高的投标书或任何一份投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3. 批出是项合约的详情,将会刊载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宪报,并在互联网上公布。
  4. 投标文件可从此处下载或于上述地址索取。(2020年7月3日更新:新增补充资料文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