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香港政府一站通流动应用程式

智能手机在香港日益普及,流动电话服务用户渗透率超过250%,市民透过手机获得资讯和服务的模式日渐普遍。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推出叁个流动应用程式 ──「消閒一站通」、「香港政府通知你」和「政府App站通」,透过流动平台提升电子政府服务,并加强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

消閒一站通 「消閒一站通」

「消閒一站通」提供一站式平台,让市民搜寻由政府部门举办或於政府场地举行的公众活动。安装「消閒一站通」後,用户只须连接互联网,便可轻松浏览各项公众活动详情。

消閒一站通 图片

 

香港政府通知你 「香港政府通知你」

「香港政府通知你」提供一个一站式平台让市民接收政府通知。透过「香港政府通知你」,市民可根据他们的选择,以智能电话接收到不同政府部门发出的资讯和通知。

香港政府通知你 图片

 

政府App站通 「政府App站通」

至现时为止,政府不同部门已经推出了超过一百个流动应用程式,涵盖与市民互动、日常生活、健康、教育、康乐、政府刊物等範畴,为市民提供电子政府服务和资讯。为了让公众可方便且安全地找寻并下载政府为市民而设的流动应用程式,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推出「政府App站通」流动应用程式,为市民提供一个下载相关流动应用程式的平台。

政府App站通 图片

 

如欲下载以上流动应用程式,请浏览:
http://www.gov.hk/sc/about/govdirectory/mobileapp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