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Webforall 电子报图片

2017年9月22日

无障碍专题网站全新面貌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一直积极推动本港不同行业在其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采用无障碍设计,让所有人(包括残疾人士)能更轻易获取网上的资讯及服务。我们建立了无障碍专题网站(http://www.webforall.gov.hk),提供许多实用资源,以鼓励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及提高公众对有关设计的认知。自「无障碍网页运动」在二零一一年推行以来,专题网站录得930万浏览页次,而各类资源的下载量则超过70万次。

全新面貌的无障碍专题网站于二零一七年八月投入服务。网站内容已重新编排,根据四个策略的相关资讯和服务而分类,以便用户浏览和搜寻所需资料。这些类别包括「积极领导」、「提高认知」、「发布指引及提示」及「培育专才及举办嘉许计划」。

全新面貌的无障碍专题网站

此外,「无障碍网页运动」亦已改称「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运动」,旨在涵盖更多有关流动应用程式的指引及提示。

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运动

因此,网站亦增添了有关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的内容,包括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专区、问答游戏和常见问题,方便用户寻找无障碍设计服务商及浏览有关无障碍流动应用程式的资讯。

我们今后将继续在网站分享更多指引及资源。

无障碍网页及流动应用程式支援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