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名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电邮地址: wac@ogcio.gov.hk

本处档号: 20240329003035

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名单
登记/资料更新表格

参照所提供资料的多寡,登记或更新需时约15-30分钟完成。 在开始填写表格前,你可以参考表格预览了解大概内容; 和细阅注意事项

在本网站登记及其后更新资料均为免费。每家公司/机构只须就其提供的所有相关网页/流动应用程式专业服务,递交一份申请。

  1. 填妥的申请表格将会递交至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本办公室)。如有疑问,请发电邮与我们联络。电邮地址:wac@ogcio.gov.hk
  2. 申请递交后,本办公室将联络申请者以提供以下证明/文件,未能提供有效证明/文件的申请将不获接纳。
    1. 有效商业登记证的副本
      1. 如已于供应商社群入门网站登记的供应商,无须递交商业登记证的副本。
      2. 资料经处理后,此商业登记证副本会被销毁。
    2. 公司/机构标志的电子档案(以PNG/GIF/JPG格式小于2MB的档案)
    3. 公司/机构开发已完成的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项目参考(如适用)
      1. 申请公司/机构须取得项目拥有人同意,方可在政府的互联网网站公布其项目资料和成功案例,供政府用户及公众参考。
  3. 除「公司/机构中文名称」外,请以英文填写本表格。
  4. 本办公室保留不接受申请或于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专区张贴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料的权利,并可全权酌情删除任何认为不宜采纳于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服务商专区的资料。
  5. 中英文本如有歧异,应以英文本为准。

请注明申请类别。

更新资料将会取代已有的旧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