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培育专才

为了培育资讯及通讯科技从业员在无障碍网页设计方面的技能和专业操守,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举办了以下活动:

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研讨会和技术工作坊 – 帮助企业和机构更好地了解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的重要性,分享无障碍设计的良好作业模式和相关技术,以协助他们制作无障碍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

把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课题纳入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内 – 吁请大专院校把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课题纳入其资讯及通讯科技课程内,为向未来资讯及通讯科技从业员灌输无障碍设计的专业知识和培养他们在这方面的专业操守。详情请参阅课程一览表。 (只提供英文版)

举办嘉许计划

为鼓励非政府及私营机构更广泛采用无障碍网页/流动应用程式设计,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与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定期举办数码无障碍嘉许计划,表彰在网站及流动应用程式采用无障碍设计的企业和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