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此网页展示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成功准则之“修改前”和“修改后”的示例,并包含不符合无障碍网页的编码以作示范。

WCAG 2.0 成功准则 1.1.1 - 非文字内容


修正前

请使用读屏软件读取下面图像的资料。.

替代的文字
社会上的每个人均有责任平等对待残疾人士与健全人士。对于网站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网站往往可以帮助残疾人士过更正常的生活。在某些情况下,网站是他们获取最新资讯的唯一途径。 所有网站项目,特别是要推出新版本系统时,如果都有采纳无障碍网页的方案,长远来说,能够节省开发小组的时间和金钱。 建立一个无障碍网页需要有良好的编码技术,这会令网站更容易维护,并可兼容于各种浏览器和硬件设备。

没有图像相关的资料可由读屏软件读取。读屏软件会把图像资料读取为"替代的文字 社会上的每个人均有责任平等对待残疾人士与健全人士。 ..."



修正后

请使用读屏软件读取下面图像的资料。

替代的文字
无障碍网页手册 社会上的每个人均有责任平等对待残疾人士与健全人士。对于网站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网站往往可以帮助残疾人士过更正常的生活。在某些情况下,网站是他们获取最新资讯的唯一途径。 所有网站项目,特别是要推出新版本系统时,如果都有采纳无障碍网页的方案,长远来说,能够节省开发小组的时间和金钱。 建立一个无障碍网页需要有良好的编码技术,这会令网站更容易维护,并可兼容于各种浏览器和硬件设备。

读屏软件会把图像资料读取为"替代的文字 无障碍网页手册 社会上的每个人均有责任平等对待残疾人士与健全人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