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中央互联网服务让政府决策局和部门以及政府互联网基建服务接达互联网,在网上发放资讯、与市民沟通和处理各类事务。

中央互联网服务为各政府决策局和部门提供政府网站托管服务,互联网接达服务及互联网电邮服务,并于2009年强化服务,以支援互联网规约版本6(IPv6)以应用最先进的网络技术确保与所有互联网用户的沟通。

该互联网电邮服务已于2013年进一步增强,啓动了发件人政策架构(SPF)和网域认证匙识别邮件(DKIM)等功能。为进一步确保经网上传送的电邮得以保密,系统同时啓动具备传输层保安功能的简单邮递传送规约(SMTP/TLS),透过香港邮政的电子证书(伺服器)为所传送的资料加密。其他拥有独立电邮系统的政策局及部门亦相继在2014-15年度,启用了具传输层保安功能的简单邮递传送规约 (SMTP/TLS),以增强电邮传递的保密性,并在2017年初全面采用发件人政策架构(SPF)功能。


中央互联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