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通用数据模式

通用数据模式的目录
名字 定义 版本 成熟等级 连结 上一次更新
Country. Alpha2. Code 参照ISO3166-1国家及地区二位字母代码的独一无二代码(二位字母,例如“CN”)。不同业务上可选用其他的代码(例如三位字母代码),建议计划小组跟关联的行业标准组织商议应采用哪一个ISO国家及地区字母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Country. Alpha3. Code 参照ISO3166-1国家及地区三位字母代码的独一无二代码(三位字母,例如“CHN”)。不同业务上可选用其他的代码(例如二位字母代码),建议计划小组跟关联的行业标准组织商议应采用哪一个ISO国家及地区字母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8-08-2006
Country. Name 在ISO 3166-1上列出的英文国家及地区的简短英文名称(例如.“China”)。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Financial Report. Department. Code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内财务报告程序中使用的政府政策局、部门或会计对象的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22-07-2009
Free Format Address. Details 以一或多行表示、没有结构性的地址。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1-02-2005
HK Business Registration Number. Details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税务局所编派的独一无二的商业注册号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25-08-2014
HKID Number. Details 香港特别行政区身份证号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1-02-2005
HKSARG Department. Code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策局、部门或相关机构的代码,代码值参照政府部门标准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5-04-2013
HKSARG Employee. Rank. Code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务员职阶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1-02-2005
Organization. Chinese. Name 机构(例如公司、企业、协会、社团等)的中文名称。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Organization. English. Name 机构(例如公司、企业、协会、社团等)的英文名称。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Person Chinese Name. Details 中文姓名,可选择性包含中文姓名电码(CCC)。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Person English Name. Details 英文姓名,当中可包含称谓、姓、名等。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Person. Education Level 教育水平。 1.0 0, 原则性同意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21-08-2014
Person. Gender. Code 性别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1-02-2005
Person. Marital Status. Code 婚姻状况代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1-02-2005
Structured Address. Details 包含适用于香港的结构地址(可能经确认)的所需资讯,可选择包括确认结果。 1.0 0, 原则性同意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4-09-2014
Telephone Number. Details 个人或机构的联络电话号码,包括国家码及地区码。 1.0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13-02-2006
Vehicle. HK Vehicle Registration Number. Identifier 香港特别行政区运输处发出的车辆登记号码。 1.1 2, 成熟供部门采用 详情 (英文版)
数据模式
04-09-201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