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目录
语言目录
流动式目录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订阅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电子通讯

订阅本办公室电子通讯,以电子邮件收取所选资讯类别的新资讯。

:*
:*
资讯类别 :*
   

此类别包括最新的新闻公报、立法会资料摘要、演辞及简报资料、特写、职位空缺、新服务的消息公布、调查、资料便览、一般告示、刊物、谘询文件及发给资讯科技承办商/供应商的通告/告示。


   

此类别包括招标公告,计划意向书/徵求资料书/徵求建议书,社区项目的邀请建议书及谘询文件。


   

此类别包括最新的资讯及通讯科技活动日誌所展示的政府、相关科技机构、以及业界组织和专业团体的主要资讯及通讯科技活动。

:*
条款和条件

1. 多谢订阅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电子通讯。阁下在表格所提供的资料只会用作与这项订阅有关的用途。阁下有权查阅及改正我们所持有阁下的个人资料。如欲行使这些权利,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News@ogcio.gov.hk

2. 如因电子邮件出错或其他系统问题而连续三次未能把电子邮件发送给阁下,我们会把阁下的电邮地址从电子邮件发送名单中删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CAPTCHA ImageRefresh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上述 * 项目全为必输入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