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培訓及專業發展

透過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培訓組安排的培訓計劃,政府資訊科技人員不斷汲取到嶄新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培訓形式多元化,包括面授課程及電子學習模式。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安排員工參與資訊科技研討會、對外參觀其他機構,讓員工了解資訊科技的最新發展,並汲取實際經驗。

除了培訓課程外,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也鼓勵和贊助員工參加與職責有關的專業考試及持續進修計劃。此外,訓練組更在工作地點舉辦學習活動和提供多種學習資源,以鼓勵員工終身學習。

我們具備一套全面的持續專業發展程序,以協助同事發揮才能和展現幹勁,讓政府資訊科技專業隊伍盡展所長,善用資訊科技帶來的好處,從而令政府和社會各界受惠。每名員工都須為自己制訂持續專業發展計劃。在政府資訊科技技能架構配合之下,持續專業發展程序有助同事認清其本身具備的技能和競爭力,並通過培訓和專業發展加以提升,以應付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