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清單

目的

在全面利用資訊及通訊科技以不斷提升電子政府服務方面,政府各局及部門需不時搜尋市場上最新的技術方案。我們歡迎供應商提供其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和創新解決方案的資訊,以供納入“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清單”,並透過政府內聯網分享這些市場資訊。

如何參與

資訊科技產品及方案供應商可使用以下途徑提交其相關的資訊科技產品和方案資訊。

網上登記/更新表格

(重要聲明:就上述登記並不表示政府已給與有關公司或其產品/服務任何認可或預審資格,或意味政府日後採購產品或服務時會給與有關公司任何特別考慮。)

如對上述事項有查詢,請電郵至itss@ogcio.gov.hk

給資訊科技業界的資訊科技項目及招標的資訊:

有關政府資訊科技外判工作、資訊科技項目和招標的詳情,請瀏覽政府資訊科技業務的信息

政府物流服務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採購部門,備有各類貨品和服務供應商的名單,以便在採購貨品和服務時,向有關供應商發出投標邀請書。如欲申請將貴公司納入該等名單內,請瀏覽政府物流服務署的申請登記成為政府物流服務署供應商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