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4

2014.02.13 - 16

為了向大眾推廣本港的資訊科技行業,我們參加了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4年2月13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14」。這個博覽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超過760個參展商,分別於「教育」及「職業」兩大展區參展。在博覽期間,大約舉行了120項活動,包括研討會、工作坊及模擬教室。與去年情況相若,今年的博覽大約有數千名本地學生、求職者、在職從業員及專業人士參加。

我們於「職業」展區設置了以「IT行業、IT職業、IT專業」為主題的展覽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本港資訊科技行業的貢獻及成就、人才需求和職業前景。

此外,我們於2014年2月15日舉辦以「資訊科技青年工作者經驗分享會」為主題的公開研討會。我們共邀請了四位年輕的講者參與研討會,包括吳文婷小姐(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一級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張明輝先生(App Mocha Limited技術總監)、陳子豐先生(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高級系統分析員)及陳易希先生(BULL B. Technology Limited行政總裁)。他們與觀眾分享其寶貴的工作經驗和對本港資訊科技行業未來發展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