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17.04.07

「2017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旨在表揚及推廣本港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解決方案,同時展示本地資訊科技人才的匠心獨運。多年來,「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為本地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意發明者提供跳板,開拓新市場。歷屆得獎者亦在其他地區及國際比賽中屢獲嘉許。

本年度大會共收到超過一千一百份參賽項目競逐獎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讚揚歷屆得獎者的成就:「更重要的是他們大部分都能成功吸引風險投資基金投入所需資金,以持續發展業務。我有信心今年的得獎者將可繼續在創意和營商上取得佳績,成為其他創業者的典範。」

有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背景資料,請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以下是學術界於2017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在不同組別贏取的獎項–

組別
[獎項]
學校
[學生姓名]
獎項詳情
最佳數碼娛樂獎 (互動設計)
[銀獎]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工程學科 Learning and Teaching with Multiple AR/VR Systems For Engineering
最佳生活時尚 (+)
最佳學生發明 (小學) (+)
最佳學生發明 (初中) (+)
最佳學生發明 (高中) (+)
最佳學生發明 (大專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