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IT職業博覽2014

2014.03.01

為了讓大眾加深了解本港資訊科技行業及其前景,我們參加了由香港電腦學會於2014年3月1日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行的「IT職業博覽2014」。這是全港唯一以資訊科技為主題的職業博覽,而我們的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政策及數碼社會)林錦平女士, JP, 亦於開幕典禮上致辭

「IT職業博覽」包括三個職業元素 – 招募、創業及進修。透過展覽及研討會,這個博覽為處於不同職業生涯階段的參觀者提供一站式的職業資訊。會場內共有多於30間機構提供超過200個資訊科技職位空缺。此外,參展商亦包括了本地專上院校和專業及持續進修學院,提供有關選修資訊科技課程及繼續進修的資訊。這個博覽吸引了多於1400名參觀者,其中包括大學生、應屆資訊科技畢業生、在職的資訊科技專業人士及家長。

我們於博覽會場設置了展覽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有關本港資訊科技行業的貢獻及成就、人才需求和職業前景,並提供有關政府的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