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IT職業楷模平台」簡介會

2017.11.23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於2017年11月17日正式推出「IT職業楷模平台」,作為「IT – 你讀,我請!」計劃的一部分,就不同行業的本地和跨國公司/企業的資訊科技專業提供最新的資訊科技職位資訊、晉升前途及職位前景等概略資料。

為鼓勵有興趣投身資訊科技界的青年人根據自己的興趣、能力和志向作出學習/就業方面的決定,並讓他們把握應用創新及科技的全球大趨勢所帶來的機遇,資科辦於2017年11月23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演講廳舉辦了「IT職業楷模平台」簡介會,邀請各中學的升學就業輔導主任、大專院校的學生就業輔導中心代表,以及對資訊科技業感興趣的老師及同學出席,向他們推介「IT職業楷模平台」和分享資訊科技職業的光明前景及最新資訊。

在簡介會上,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黃志光先生向出席者介紹「IT職業楷模平台」,並就現今資訊科技行業的前景、技術趨勢及推廣政策等發表演說。此外,資科辦亦邀請了不同行業,包括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醫院管理局、JP Morgan摩根大通、阿里巴巴香港有限公司等知名機構的代表,讓他們就各自行業的資訊科技專業發展作出簡報,並與出席者分享他們對資訊科技職業前景的看法和介紹各行業對資訊科技人才的渴求。

可供下載的簡介會簡報資料:

機構 講者 簡報資料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
黃志光先生
請參閱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黃志光先生的簡報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總監
許珮雯女士
簡報投影片
醫院管理局 高級系統經理(臨床醫療系統發展)
徐志鴻先生
簡報投影片

 

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與各位嘉賓合照

助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產業發展)於簡介會上發表演說

企業及機構代表分享職業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