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16-12-2020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一名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今日(十二月十六日)表示,一名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於北角政府合署六樓工作,負責資訊科技採購相關行政工作,其工作地點不對外開放,日常無須接觸公眾。他最近一次上班的日期為十二月十四日。他早前因身體不適到診所求診,昨晚獲通知初步確診。該名職員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資科辦已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有關工作地點,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並已安排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職員在家工作以及接受病毒測試。   

資科辦一直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並提醒所有職員繼續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及注意個人衞生,如出現不適症狀,必須馬上求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