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使用電子郵件寄發政府資訊科技的公開招標公告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致力促進本地資訊科技業的發展。為此,當局將會使用電子郵件,向有興趣者提供政府資訊科技公開招標的最新消息,以協助邀請投標的工作。

這項服務費用全免。電郵通告通常會於每周發出一次。如貴公司希望加入我們的郵寄名單,請輸入你的電郵。當你提交電郵給我們時意味著你已理解並接受以下的使用條款、條件及免責聲明。

電郵地址 1:*

電郵地址 2:

電郵地址 3:

電郵地址 4:

電郵地址 5:


CAPTCHA ImageRefresh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上述*項目全為必輸入項.

使用條款及條件

1. 重要聲明:這項服務並不是一種招標方式。如你欲查詢或索取標書的文件及有關資料,請與所負責的政府決策局/部門聯絡。如貴公司想自動接獲政府物流服務署邀請競投供應有關類別的物料或服務,請直接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的網站註冊﹝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procurement/supplier-application/)。

2. 如果因你的電郵地址錯誤或其他系統問題導致我們連續三次都不能成功傳送電郵給你,我們會於通知名單中把你的電郵地址刪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免責聲明

1. 雖然特區政府已盡力確保所發出的電子郵件內容正確,但對於其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和實用性,不作任何擔保或保證。特區政府對於因資訊內容或因使用資訊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2. 使用電子郵件發出的公告,並非獲得有關政府資訊科技公開招標消息的正式渠道。欲了解招標詳情,請參閱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在表格內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作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向你寄發政府資訊科技公開招標電子郵件及編製此服務的統計數字之用。你有權查閱及改正本辦公室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如你欲行使上述權利,請與本辦公室聯絡。(電郵: enquiry@ogcio.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