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目的

本網站旨為資訊科技專業服務供應商提供一個平台,方便他們向準客戶,尤其是政府用戶,介紹其公司的業務範圍。這個平台的服務對象共分兩類:活躍供應商有興趣的供應商

活躍供應商是指在過去三年曾為政府提供資訊科技專業服務的承辦商或分判商。有興趣的供應商則是指表示有意為政府提供資訊科技專業服務的供應商。有興趣的供應商的名單內亦包括了活躍供應商。

登記方法

供應商可免費在供應商社群入門網站所設的平台,登記為活躍供應商或有興趣的供應商。他們只須填妥登記表格,連同所需的證明文件和資料,一併交回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註明「資訊科技專業服務供應商聯絡經理收」便可。此外,活躍供應商或有興趣的供應商亦可使用該登記表格,更新已向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遞交的資料。

有興趣人士可聯絡slo_ps@ogcio.gov.hk,就供應商社群入門網站的登記事宜作出查詢。

(重要聲明:即使供應商已在供應商社群入門網站登記,但這不表示該供應商或其產品或服務已獲得政府認可或已通過政府的資格預審,也不表示政府日後採購貨品或服務時會給予該公司任何特別考慮。)

供資訊科技業界參考有關資訊科技項目和招標的其他資訊:

有關政府資訊科技外判工作、資訊科技項目和招標的詳情,請瀏覽政府資訊科技業務的信息

另一方面,政府物流服務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採購部門,備有各類貨品和服務供應商的名單,以便在採購貨品和服務時,向有關供應商發出招標公告。擬納入該等名單內的供應商,請瀏覽政府物流服務署的申請登記成為政府物流服務署供應商網頁

相關連結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