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第二十六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

2015.08.22

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學會於1979年成立,屬非牟利學生團體,宗旨是提升學生對電子及電腦的興趣。一年一度的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是學會的主要活動之一,希望鼓勵學生及大眾了解電子及電腦應用在香港的重要性。

第二十六屆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展「智能藍圖」於2015年8月22日在數碼港舉行。這個展覽展出「本港傑出資訊科技學校獎」及「學界微電影大賽」的得獎作品,並舉行頒獎典禮。在今年的活動中,香港聯校電子及電腦學會更於展覽當日為中二至中六學生舉行「IT Running Man 2015」,讓參賽者於暑假結束前盡情玩樂。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也設置了展覽攤位,展示多項資訊科技資訊,包括資訊科技行業的資料及統計數字、政府編制下的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資料、大專院校資訊科技課程、「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15」的得獎學生名單,以及相關的資訊科技措施,例如「學生IT園地」網站及「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旨在加深學生對資訊科技行業的認識和闡明這個行業對香港整體經濟發展的重要性,同時讓學生了解修讀不同資訊科技課程的途徑,以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向學校社羣推廣資訊科技學習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