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IT職業博覽2015

2015.09.26

為了讓大眾加深了解本港資訊科技行業及其前景,我們參加了由香港電腦學會於2015年9月26日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辦的「IT職業博覽2015」。這是全港唯一以資訊科技為主題的職業博覽。我們的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楊德斌先生亦於開幕典禮上致辭。

「IT職業博覽」包括三個職業元素 – 招募、創業及進修。透過展覽及研討會,這個博覽為處於不同職業生涯階段的參觀者提供一站式的職業資訊。這次博覽共有33間企業、機構及院校參加,並總共舉行了由18位講者主講或分享的九場講座。這個博覽吸引了多於1500名參觀者,其中包括學生、應屆畢業生及年青資訊科技專業人員。這個博覽除了有助推廣資訊科技行業之外,還鼓勵年青人選擇資訊科技業作為他們的職業。

我們於博覽會場設置了展覽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有關本港資訊科技行業的人才需求、職業前景、初創企業網站 學生IT園地網站、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並提供有關政府的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