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

2016.01.28 - 31

為了向大眾推廣本港的資訊科技行業,我們參加了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6年1月28至3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教育及職業博覽2016」。這個博覽有來自17個國家及地區超過800個參展商,分別於「教育」及「職業」兩大展區參展。在博覽舉行期間,總共舉辦了多於100項活動,包括研討會、主題日講座及分享會。這個博覽已發展成本港最重要的教育及職業展覽之一,聯繫各類提供廣泛及多元升學就業機會的機構及企業,為學生及求職者建立有效的資訊交流平台。

我們於「職業」展區設置了以「IT行業、IT職業、IT專業」為主題的展覽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本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項的得獎者、人才需求、本港資訊科技行業的職業前景、與資訊科技相關的大專課程資料、初創企業網站 學生IT園地網站和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並提供有關政府的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