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IT職業博覽2016

2016.04.02

為了讓大眾加深了解本港資訊科技行業及其前景,我們參加了由香港電腦學會於2016年4月2日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大樓舉辦的「IT職業博覽2016」。這個博覽的目的是推廣資訊科技行業,為處於不同職業生涯階段的參觀者提供資訊,以及鼓勵年青人和畢業生選擇資訊科技行業作為他們的職業。

「IT職業博覽」包括三個職業元素 – 招聘、創業及進修。透過展覽及講座,這個博覽為參觀者提供一站式的職業資訊。這次博覽共有超過30間企業、機構及院校參加,並舉辦了由11位講者主講或分享的5場講座,吸引了多於1000名參觀者,其中包括學生、應屆畢業生及年青資訊科技專業人員,他們旨在尋求深入了解資訊科技行業及以此作為職業的意見。

我們於博覽會場設置了展覽攤位,向參觀者介紹有關本港資訊科技行業的人才需求、職業前景、本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項的得獎者、初創企業網站 學生IT園地網站和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 ,並提供有關政府的系統分析/程序編製主任職系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