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19.04.04

「201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今屆賽事共吸引800多項參賽作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頒獎典禮上提到資訊及通訊科技獎類別由數碼娛樂、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商業方案,以至智慧生活、智慧出行、智慧市民和學生創新,涵蓋香港商業範疇和社會民生的各個方面。她指資訊及通訊科技更是實現智慧城市各種應用方案的主要元素,鼓勵得奬者繼續在創科領域追求卓越,為香港構建更美好的將來。

有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背景資料,請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以下是學術界於2019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在不同組別贏取的獎項–

組別
[獎項]
學校
[學生姓名]
獎項詳情
智慧出行獎 (+)
學生創新獎 (小學)(+)
學生創新獎 (中學) (+)
學生創新獎 (大專及本科) (+)
學生創新獎 (研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