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學與教博覽2019

2019.12.11 – 13

在2019年12月11日至13日舉行的「學與教博覽2019」上,四間資訊科技增潤班(增潤班)伙伴學校展示他們的得獎項目,並分享其優秀的資訊科技教學及學習成果,供其他學校參考,藉此推廣香港的資訊科技學習。這四間伙伴學校是: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伯裘書院、順德聯誼總會翁祐中學及聖保祿學校。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先生在2019年12月11日到他們的展覽攤位參觀,並鼓勵學生日後於資訊科技界發展。

在2019年12月13日,另一間伙伴學校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於「InnoSTEMer」環節介紹了該校在STEM教育方面的教學經驗,包括從推行增潤班所得的經驗。

 

 

關於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

中學資訊科技增潤計劃是一項在2015/16至2022/23學年推行、為期八年的計劃,目的是培育年輕的資訊科技專才甚至創業家,以滿足數碼社會的發展需求。計劃包括下列兩個相輔相成的部分 —

  1. 資訊科技增潤班 — 八間伙伴學校會為對資訊科技感興趣及具才華的中學生提供深入的資訊科技培訓。
  2. 資訊科技增潤活動 — 由其他中學舉辦資訊科技活動,以便在校園營造崇尚資訊科技的氛圍,並激發學生對資訊科技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