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21.11.29

「2021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今年第十五屆舉辦,參賽作品數目共錄得破紀錄的2 160項,其中學生創新獎的參賽作品數目更由2017年的約570項躍升三倍至今年的超過1 600項。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香港的創科發展正進入黃金時代,我鼓勵業界精英及初創企業一同把握當中的無限機遇,並推動香港及大灣區在環球經濟中的轉型。」

有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背景資料,請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以下是學術界於2021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在不同組別贏取的獎項–

組別
[獎項]
學校
[學生姓名]
獎項詳情
智慧生活獎 (+)
智慧市民獎 (+)
學生創新獎(小學) (+)
學生創新獎(初中) (+)
學生創新獎(高中) (+)
學生創新獎(大專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