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202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22.11.16

「2022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的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署理財政司司長黃偉綸於頒獎典禮上表示,指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為香港創科界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平台,讓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才在業界內打出名堂,拓展內地和海外市場。他亦表示創新及科技可為本地經濟增長注入強大動力,為促進香港發展成為國際創科中心,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即將發布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他期待與業界以及整個社區攜手合作,共同推行這個重要任務。

有關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的背景資料,請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以下是學術界於2022年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中在不同組別贏取的獎項–

組別
[獎項]
學校
[學生姓名]
獎項詳情
智慧出行獎 (+)
智慧市民獎 (+)
學生創新獎(小學) (+)
學生創新獎(初中) (+)
學生創新獎(高中) (+)
學生創新獎(大專或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