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社會服務界

 

這個項目開發了一個資訊網站,以促進社會服務界在彼此間分享知識。

 

這個項目的目標是:

 

  • 透過設立網站,把大量資訊轉化為龐大資產,為業界提供有用和具實證基礎的意見,以便他們討論社會問題和需要,從而促進業界在彼此間分享知識;
  • 增強業界的能力,使之能提供有效和高質素的服務,以滿足服務使用者的需要,紓緩社會問題和公眾關注的事項;並能提供綜合參考資料服務(包括傳統紙張文件資料和電子資料),方便網站用戶進行籌劃;
  • 為社會服務界提供公開的知識共享平台,確保有關討論記錄和政策文件更為公開和更方便業界閱覽。與此同時,加強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下稱「社聯」)的角色,使之成為討論社會服務政策和發表相關意見的平台,並確保載有相關意見、看法、觀點和分析的記錄更廣為傳閱和更方便追查;以及
  • 提供特設的搜尋功能,確保社聯網站龐大儲存庫、檔案伺服器和參考資料庫內的大量社會服務資訊更為公開和更方便業界閱覽。

 

該資訊網站是促進社會服務界分享知識的共用平台,免費開放予社會工作者和業內其他相關人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