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批發/零售業

這個項目名為「物密嘟」,旨在開發一個採用雲端技術的流動推廣平台及應用程式。品牌擁有人和零售商可利用這個一站式平台建立、管理和發布市場推廣計劃資料,隨時隨地與顧客保持緊密聯繫。

消費者亦可開啓智能手機內的「物密嘟」流動應用程式,以智能手機掃描產品包裝上的條碼,便能獲取最新的產品資訊和推廣優惠,以及下載電子優惠券。如有關品牌已參加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的「正貨」驗證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物密嘟」以智能手機掃描產品上的驗證碼,驗證產品真偽。「正貨」驗證服務是香港貨品編碼協會於二零零八年透過電子商務推廣計劃獲政府資助開發。

這個項目的目標是:

  • 讓零售業中小企能透過採用雲端運算的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經互聯網、流動和社交媒體渠道發放實用的產品和促銷資訊,以推廣其產品;
  • 提升零售業中小企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能力,使他們能利用資訊及通訊科技擴大其在本地及海外市場的佔有率;以及
  • 提供實用的產品和促銷資訊,以提升消費者的購物體驗。

「物密嘟」啓動儀式已於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舉行。「物密嘟」流動應用程式可在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免費下載。如欲獲取更多資料,可瀏覽香港貨品編碼協會網頁:https://www.gs1hk.org/zh-hk/our-services/consumer-connect-mobile-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