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招標承投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強制檢疫相關的資料處理服務

項目 詳情
招標編號:

GCIO-202201B

採購部門: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項目: 招標承投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強制檢疫相關的資料處理服務
簡介:

現招標承投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強制檢疫相關的資料處理服務

聯絡: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香港黃竹坑業勤街23號 THE HUB 17樓
(經辦人:系統經理 (家居檢疫) 31)
電話號碼:(852) 2961 8212
電郵:pkyhui@ogcio.gov.hk

截標日期/時間:

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時

如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段內,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將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正午12時。

如在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推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所有時間的表述均為香港時間。

遞交標書:

(i) 紙張式投標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標書,並把填妥的投標書放入信封內密封,在信封面上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可識別投標者的身份)及「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截標時間前投入招標文件上指定的投標箱。

(ii) 電子投標
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按照電子投標箱的規定成功經電子投標箱完成傳送投標書。

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3.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 (網址: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4. 投標文件(只有英文版)可從此處下載或於上述聯絡地址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