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招標承投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智方便」親善大使和流動登記服務

項目 詳情
招標編號: GCIO25740620
採購部門: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項目: 招標承投為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智方便」親善大使和流動登記服務
簡介: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現邀請有意承投的供應商提供「智方便」親善大使和流動登記服務。

聯絡: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19樓
電話號碼:(852) 2961 8133
傳真號碼:(852) 2573 7113

截標日期/時間:

2020年7月14日中午12 時

如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段內,8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訊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

如在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段內,通往指定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所有時間的表述均為香港時間。

遞交標書: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三份的投標書硬複本及三份投標書軟複本,並把填妥的投標書硬複本及軟複本放入信封內密封。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可以識別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是次招標不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
  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總分最高的投標書或任何一份投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3.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會刊載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憲報,並在互聯網上公布。
  4. 投標文件可從此處下載或於上述地址索取。(2020年7月3日更新:新增補充資料文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