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提高認知

為提高公眾對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的知識和認知,我們提供一系列的資訊及服務。

Webforall Facebook專頁 – 發布最新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的消息。

手語翻譯服務資訊 – 提供手語翻譯服務供應機構資料及香港手語翻譯員名單。

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服務商專區 – 方便各界採購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服務。有意在專區內提供其資料的服務供應商可向我們登記,並列出最多兩個曾負責的網頁/流動應用程式設計項目。資料將公佈在政府的互聯網和內聯網網站上,供政府和網站訪客參考。

問答遊戲 – 讓你測試對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的基本認識。

法律案件 – 分享無障礙網頁設計的海外訴訟個案。(只提供英文版)

昔日資料

Webforall 短片頻道 – 分享一系列短片介紹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的功能和準則。

Webforall 電子報 – 分享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的資訊和知識。

宣傳項目 – 提供推廣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