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服務商名單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電郵地址: wac@ogcio.gov.hk

本處檔號: 20240425234730

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服務商名單
登記/資料更新表格

參照所提供資料的多寡,登記或更新需時約15-30分鐘完成。 在開始填寫表格前,你可以參考表格預覽了解大概內容; 和細閱注意事項

在本網站登記及其後更新資料均為免費。每家公司/機構只須就其提供的所有相關網頁/流動應用程式專業服務,遞交一份申請。

  1. 填妥的申請表格將會遞交至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本辦公室)。如有疑問,請發電郵與我們聯絡。電郵地址: wac@ogcio.gov.hk
  2. 申請遞交後,本辦公室將聯絡申請者以提供以下證明/文件,未能提供有效證明/文件的申請將不獲接納。
    1. 有效商業登記證的副本
      1. 如已於供應商社群入門網站登記的供應商,無須遞交商業登記證的副本。
      2. 資料經處理後,此商業登記證副本會被銷毀。
    2. 公司/機構標誌的電子檔案(以PNG / GIF / JPG格式小於2MB的檔案)
    3. 公司/機構開發已完成的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項目參考(如適用)
      1. 申請公司/機構須取得項目擁有人同意,方可在政府的互聯網網站公布其項目資料和成功案例,供政府用戶及公眾參考。
  3. 除「公司/機構中文名稱」外,請以英文填寫本表格。
  4. 本辦公室保留不接受申請或於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服務商專區張貼供應商提供的所有資料的權利,並可全權酌情刪除任何認為不宜採納於無障礙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服務商專區的資料。
  5. 中英文本如有歧異,應以英文本為準。

請註明申請類別。

更新資料將會取代已有的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