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發布指引及提示

為方便製作無障礙及長者友善網頁/流動應用程式,我們提供一系列實用資料及資源:

基本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南 – 概述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的基本無障礙設計要求。

長者友善網站/流動應用程式設計指南 – 概述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的基本長者友善設計要求。

流動應用程式

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手冊 – 為流動應用程式擁有者及開發人員提供實用指南,並介紹基本概念及良好作業模式,以協助開發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

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範本 – 提供已具備基本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功能的原始碼及開發人員手冊,以協助個別人士或機構建立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

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良好作業模式示例 – 方便理解無障礙流動應用程式的必要條件。

網站

無障礙網頁手冊 – 為高級行政人員及經理提供一個無障礙網頁的便利參考,以及國際上最新的無障礙網頁標準和指引。

《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版新增的成功準則 – 介紹新增的17項成功準則,並提供相關例子說明。

無障礙網頁範本 – 提供已具備基本無障礙網頁功能的原始碼及開發人員手冊,以協助個別人士或機構建立無障礙網站。

無障礙網頁成功準則的示例 – 方便理解無障礙網頁的必要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