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目錄
語言目錄
流動式目錄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

訂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電子通訊

訂閱本辦公室電子通訊,以電子郵件收取所選資訊類別的新資訊。

:*
:*
資訊類別 :*
   

此類別包括最新的新聞公報、立法會資料摘要、演辭及簡報資料、特寫、職位空缺、新服務的消息公布、調查、資料便覽、一般告示、刊物、諮詢文件及發給資訊科技承辦商/供應商的通告/告示。


   

此類別包括招標公告,計劃意向書/徵求資料書/徵求建議書,社區項目的邀請建議書及諮詢文件。


   

此類別包括最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活動日誌所展示的政府、相關科技機構、以及業界組織和專業團體的主要資訊及通訊科技活動。

:*
條款和條件

1. 多謝訂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電子通訊。閣下在表格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與這項訂閱有關的用途。閣下有權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如欲行使這些權利,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News@ogcio.gov.hk

2. 如因電子郵件出錯或其他系統問題而連續三次未能把電子郵件發送給閣下,我們會把閣下的電郵地址從電子郵件發送名單中刪除而不作另行通知。


CAPTCHA ImageRefresh Image
Play CAPTCHA Audio

上述 * 項目全為必輸入項.